《TGIF》第七期完整版:社交恐惧症8个症状你中了几条?

2024-01-21 12:18   万有真原  阅读量:13171

Thank God It's Friday》第七期 社交恐惧症8个症状你中了几条?

 

这是由《万有真原》全新打造的谈话类情感节目,借着访谈聊天形式,主持人与嘉宾探讨信仰、家庭、恋爱、情感及个人成长类话题,嘉宾们各抒己见,交流观点,分享自己的见证。本节目每期会探讨一个主题,希望通过主持人和嘉宾的分享讨论,能给屏幕前的你带来共鸣。

 

本期探讨主题:社交恐惧症

主持人:瑶瑶

嘉宾:王灿老师,王静姊妹,甘晓明弟兄

经常听到身边有人说:“现代人越来越孤独了”“我好像越来越不喜欢出去社交了”“别cue我,我是社恐”……明明如今通讯技术突飞猛进,网上的热闹却是假象,现实却是年轻人“人均社恐”。生活中,大家都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不健谈、不愿意与人交往,在人多的场合时常尴尬和恐慌。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社恐这件事。

 

相关阅读:

《TGIF》第一期完整版:信仰见证(上)

《TGIF》第二期完整版:信仰见证(下)

《TGIF》第三期完整版:他是天主给我预备的吗

《TGIF》第四期完整版:恋爱中如果感情出现问题是磨合还是放弃

《TGIF》第五集完整版:生前规划“身后事”不必忌讳

《TGIF》第六期完整版:这婚到底结不结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