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炼灵祈祷活动

2023-10-30 13:50   万有真原  阅读量:15145

每年11月份是圣教会礼仪年规定的“炼灵月”,炼灵月邀请我们正视自己的人生、死亡和未来的永生,提醒我们人生的皈依,让我们燃起新的希望、更新新的生命。

“炼灵月”里我们作为天主的子女,有责任和义务,借着献弥撒、得大赦、祈祷、奉献和赎罪,祈求天主使亡者的灵魂脱离炼狱未圆满的状态,进入永生。

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我们万有真原团队愿意借着直播,透过网络和大家一起为去世的亲友恩人们献上祈祷。为此我们在网络上发起炼灵照片墙征集活动,我们将会在炼灵月每天下午6:30,特别为这些在炼狱中的弟兄姊妹们念经祈祷!

参与方式:

  1. 发送已故亲友恩人们的名字+圣名+照片到微信客服即可,客服微信:wujiaoshi63(如果有客服其他账号请勿重复添加)
  2. 发送已故亲友恩人的名字+圣名+照片到邮箱:tougao@kenahan.com

温馨提示:选择一种参与方式即可,请勿重复发送。

活动时间:整个炼灵月

为炼灵祈祷参与方式:

1、打开《万有真原》APP首页进行观看(强烈推荐)

2、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s://www.wanyouzhenyuan.cn/index.php?m=live&ref=menu

 


相关阅读:

直播流程 | 炼灵月“为炼灵祈祷”直播经文颂念祈祷流程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