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3分钟避静:天主看了,认为样样都很好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2024-04-17 08:45   意鸣子  阅读量:4413

每日3分钟避静:天主看了,认为样样都很好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准备:停下来,安静内在,专注呼吸,记住天主深爱着你。

圣经:天主看了他所造的一切,认为样样都很好(创1:31a)。

创世纪第一章的内容全部都和“开始”有关。它描述了天主从黑暗中创造了光明,由混沌中理出次序,分开陆地和水,最后创造了人。天主看了祂所造的一切,认为样样都很好。今天,天主的爱依然围绕着我们,就像祂创造时的第一天一样。

反省:我在多大程度上意识到,我能生活,是因为天主的爱在时刻支持着我?什么时候,我曾长时间地、充满爱地观赏我所创作的某个作品?

祈祷:天主,所有一切的创造主,请帮助我成为一个标记,能反映你的美好和良善,特别是为那些最需要你的爱和仁慈的人。阿门!

(有耳朵修女译自Loyola Press 3-minute Retreat)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