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感谢教宗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表达的关怀

2022-02-16 20:18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222

帕罗林枢机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2月14日打电话给乌克兰基辅大总主教舍夫丘克(Sviatoslav Schevchuk),表达了“在乌克兰周边冲突升级的艰困时刻”,圣座与乌克兰天主教会同在和对该国人民的关怀。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大总主教秘书处公布了上述消息。

舍夫丘克大总主教向帕罗林枢机叙述了在目前俄罗斯大规模地入侵威胁下,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提供的服务,并感谢圣座对那里的局势的持续关注。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领导人特别感谢“教宗方济各2月13日主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再次发出的呼吁:为乌克兰和平祈祷,避免战争的威胁”。“乌克兰人民感受到圣父教宗对和平的格外关注”,并“感激圣座为克服目前的国际危机做出的外交努力”。

在这痛苦时刻,帕罗林枢机向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的所有团体、主教、司铎和信众,以及所有乌克兰人民表达了圣座的支持和关怀,保证为所有人祈祷。

链接网址: 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