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好消息带给需要的人

2023-10-22 21:07   Maria/文  阅读量:3950

最近几天,状态变得不好。没有缘由,莫名的疲倦,没有力气说话,甚至连眼皮也抬不起来。在床上躺了两天,也依旧很累。一直以来,我很在乎原因和解决方法,但这一次我找不到缘由,也寻不到方法。那天,在不同的时刻,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人口中听到了同一句话“你不是一个人!”当我不断重复这话,烦躁的心竟变得安静下来。我坐在祂面前,有好多话争先恐后的涌出“每天的祈祷都是在为他人,过去的祈祷当中,单单只有我们俩,如今有太多的别人,我都好久没和你安静的在一起了……我好累啊,真的好累,可我不知道我为何这么累……也没有人寻找我……父啊,我的眼又陷入了黑暗……但我信,你一直都在……求你让我看见……”

 

我的眼,开了。祂让我看到在我无聊且颓丧的日子里,祂如何的爱了我!就拿当天为例,我觉得糟糕至极的一天,祂从早上就为我预备了惊喜,那个我最喜欢却坏掉的发簪不知被哪个可爱的“小天使”已经修好了。即使疲惫不堪,可仍旧一大早去参与弥撒。当我不知所措时,意识到我该去寻找祂,在祂前,祂使我的身心获得休息。祂派了至少3个人,问候我,劝慰我,哄我开心……原来,我以为我很好的时候,我的身体早已亮起了警示灯,告诉我——我需要休息了。

 

 

睡前,当我静默时,才发觉,这种我所拒绝的,所不愿的,也是一种祝福,值得我细细品味和咀嚼。在我所喜悦的事上,更加光荣,赞美祂。在我所怕惧,所拒绝的事上,单单享受同祂在一起,感受祂的力量,温柔和爱。

 

我一直很害怕自己的软弱和跌倒,这会使我狼狈不堪,无地自容。如今,我渐渐学习夸耀我的软弱。就像格林多后书129-10节所说【我宁愿夸耀我的软弱好让基督的能力常在我身上……我软弱的时候,正是我刚强的时候】最近,我渐渐的不再依靠祂,而是靠自己,总觉得祂已经给我足够多了,我渴望做些什么来还报祂的爱。就像一个小孩子偷偷攒钱,想为父母准备一份礼物,但,在外受尽各种诱惑,把自己搞得一片狼藉。才发现,我的一切都属于祂。在祂面前,我还逞强做什么。

 

我要做的,或许就是在大事,小事上信靠祂。信德就像一副铠甲,它能在任何的试探和诱惑中保护我,使我不致丢失我的身份。我是祂的爱女!祂拯救我,并召叫我,并不是按照我的行为,而是按照祂的计划和恩宠;这恩宠是在很早很早以前,在基督耶稣内就赐予我的!不单是我,而是每一个出于祂,终将归于祂的人。

 

当我说出“主,我当不起你到我心里来,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灵魂就会痊愈!”我深深的觉察到祂的伟大,直到现在,我仍旧无意识地批判自己,祂却引导我不断的看到细微的成长和祂对我的眷顾。真理,真的会给人带来生命!为真理作证,首先要生活在真理当中。

 

今天是普世传教节,在今日的讲道中有这样一句话,望与君共勉:传教,即言传;身教,传播你所知道的,传授你所行动的。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