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芳踪|如何接待充满负能量的姐妹们——圣女小德兰这样做!

2019-04-13 09:44   文/治愈小精灵(依撒伯尔马)  阅读量:5069

在生活中姐妹们遇到一些人、事让她们心情低落,这时的她们来找我们聊天——也就是社会中常说的,她们的语言充满着负能量。我们想接待她们,可是我们又怕她们的负能量传给我们,让我们的心情也不好,所以社会中一些文章就在说:“远离这些负能量的人,在生活中多接触正能量的人。”

作为基督徒的我们怎么样处理?远离她们?可看到她们的伤心失落我们也是于心不忍,应该关心、安慰她们,可是自己也真的害怕受到她们的影响让自己的心情也低落下来。左右为难的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现在,我把圣女小德兰的话与各位分享,从她的话中,我们能获得“解药”:

从上图圣像中我们可以看到耶稣、小姑娘、羊群,耶稣知道哪只羊需要吃什么样的草——何种口味、何种温度、何种软硬度......但是耶稣不亲自喂养羊,他把草交在小姑娘的手中,让小姑娘来喂羊,而小姑娘并没有把眼睛看向羊群,她的眼睛一直和耶稣对视,只是把手中的草伸向羊。

我们可以把自己当作小姑娘,把羊当作与自己倾诉的姐妹。

1、当我们遇到负能量的姐妹向我们倾诉的时候——我们想安慰她们、给予她们力量的话,我们去找耶稣帮助。

2、耶稣把这话给我们,我们把这话传递给姐妹。【请注意,当我们传递话语时,我们的“眼睛”并不朝向姐妹,而是永远与耶稣对视。】

3、她们通过“话”内心得到了安慰与力量,她们赞美并感谢我们,但这话并非出自于我们自己,是——耶稣!我们——只是一个管道,一个空空的管道,所以我们把这感谢、赞美归于耶稣。千万不要把赞美之声存留在自己身上!

4、我们也不需要来承受负能量或者反复思量、咀嚼、吸收她们的话,她们的负能量也应该是由耶稣来接收,与我们无关。

我们要做的就是——永远与吾主结合,一日亲密过一日!

当然,这方法并不仅仅适用于姐妹伤心与我们谈心时,也适用于姐妹灵魂冷淡与我们谈心、姐妹灵修遇到困难与我们谈心......凡是姐妹们出于一切需要找我们时,我们都可以用此办法!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