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通知|圣经有错别字怎么能忍!!!

2017-03-03 21:03   天主教小助手  阅读量:7044
《圣经》是独一无二的,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书。是至今还对现代社会产生影响的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者。

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读一读这本奇书,尤其是作为一名基督徒,更应该要去读《圣经》,要去了解这一部历史,以此来更好的恭敬我们的天主,与祂沟通。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方式也发生了一些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电子产品阅读圣经。鉴于此,“天主教小助手”App里面也有了天主教版本的“思高圣经”。

不过在很多人阅读该电子版圣经后,发现了一些错别字。“小助手”团队也做了修改,但是对于《圣经》这种“大部头”的书,内容实在过于繁多,不时的还会有人联系“小助手”说发现了错别字。

对此,“小助手”团队为了更高效的解决电子版本圣经有错别字的现象,特别邀请大家在用“小助手”App阅读天主圣言的时候,也把有错别字的具体章节发送给“小助手”团队。

发送方式:1、天主教小助手公众号后台发送图片,没有关注的可以用微信搜索“天主教小助手”。
                    2、邮箱:fankui@zhuri.org
注意:包括错别字+标点符号。发送的时候要说明是“纠正圣经错别字”,最好有软件截图,而且 一定要说清楚是哪一章哪一节有什么错别字
 

另外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我们在阅读纸质版圣经的时候,其实也是有错别字出现的。对此,我们也特别请示了北京宣武门天主堂朱杰神父,得到了神父的肯定答复。所以各位有心人,如果你们发现纸质版圣经上有疑似的错别字,也欢迎你们发给“小助手”团队,注意说清楚哪一章哪一节哪个字,我们会统一请示堂区进行修改。

我举例说明一下:
下图为电子版错别字



下图为纸质版疑似错别字,纸质版也为“抚摩”,但是标准的词语应该为“抚摸”

 
天主教小助手立志做出全国最标准无误的电子版思高圣经!  
    此致
敬礼
            天主教小助手
 
本通知未完待续,敬请持续关注......

在此四旬期也是若瑟月,特别祈求上主天主、大圣若瑟保佑各位都能善度我们在世的生命,多读《圣经》,多多聆听天主的圣言,更多的认识天主,与主相遇。以上所求,是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