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秋风十里,有人在这个季节等你!

2017-09-30 14:09     阅读量:4043
图文|微末之光青年团契
 
秋叶落满地,风起生凉意;假期的日子就要如约而至了,你也许早已在朋友间的你一言我一语里,计划着假期的每一天要如何度过了。逛街,购物,游玩,好好睡个觉,吃顿大餐……

或许这最后的几个小时,每一小时里在脑中都飘过一幅幅假期生活的遐想;显得自己急不可待,小鹿乱撞,或者浮想联翩;有点“热锅上的蚂蚁”的感受吗?如果你是一个求学青年,是不是上课间跑神不知几许;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是否上下班里多了分轻松的脚尖。

无论你对假期如何期待,如何畅想;哈哈,记得有些约会,有些人就那么在等你;一定记得去赴这约会啊!

【与主有约】
假期的日子,作为基督的青年,你一定需要在这短暂的休憩之时,尽可能的去参与每日的弥撒,祈祷,办告解领主的圣体啊!一年的时光里,随着青春的流逝,你会发现与主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不容易了。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在分取着你的时间记录仪,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我们失去以天主为中心的信仰基础,那对我们将是极大的损失。因为,我们在这世界里,只靠自己,真的会失去方向与人生的意义。流于世俗的欢乐,过着物质的生活。
 
【与青年活动有约】
在这个分外动人的假期里,怎么能缺少这个呢?相信无论你在假期回到哪里,在你们的堂区里,青年团体早已策划好一次特殊的集体活动了。也许是朝圣,也许是青年茶话会,也许是一次满有游戏精神的信仰聚会,也许是一次集体野游……青年们同居共处是多么美丽啊!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一个相聚时刻啊!
 
【与家人有约】
这个假期,为那些在外求学、工作的青年人来讲,是不容错过的回家探亲时刻,而且正遇到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里祝福每一位即将踏向回家路的你,说声“中秋快乐!愿我们的主耶稣在假期的每一天伴随每一个家庭的相处时光”。青年们,十月是丰收的季节,那么,一定不要忘记,你的父母一定会叫你去收秋的,哈哈!那就一定好好劳动吧!有玉米的去掰吧,有花椒的去剪吧,有梨树的去装吧,有红薯的去挖吧……收获的季节,如果你没能参与这个喜悦的劳动,何尝不是一份“错过”啊!
 
这些约会,这些人,你准备好与他们相见了吗?基督的青年们,向上吧!在这收获的季节,诗意的深秋,借月光的皎洁,让我们向希望的田野尽情的赞美造物主的恩赐吧!

作者简介:
郑芳
“微末之光青年团契”公众号负责人
本青年公众号诚意邀请青年人,以及服务于青年的修道人;
以青年人的信仰角度来投稿适合的信仰内容;
传送适合青年的信仰资料。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