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多前在马里遭绑架的纳尔瓦埃斯修女获释

2021-10-11 20:14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827

Sr. Gloria with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Church in Karangasso, Mali on 9 October 2021 (ANSA)

(梵蒂冈新闻网)四年多前,在马里遭绑架的纳尔瓦埃斯修女于两天前在马里获释。教宗方济各10月10日主日在圣伯多禄大殿为世界主教会议进程主持开幕弥撒前,接见了已抵达意大利罗马的纳尔瓦埃斯修女。

哥伦比亚籍的纳尔瓦埃斯修女是圣母无染原罪方济各会修女,现年59岁,2017年2月7日被在马格里布的基地组织绑架。有过同样经历的马卡利(Pierluigi Maccalli)神父10月9日晚上从意大利外交部那里证实了修女获释的消息后表示,高兴,只有喜悦高兴。意大利籍非洲传教会会士马卡利神父于2018年在尼日尔遭绑架,于去年2020年10月8日在马里获释。

纳尔瓦埃斯修女身体状况良好,在意大利外交部与马里当局的合作下,她在马卡利神父获释整整一年后重获自由。

链接网址: 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