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甘肃平凉教区 | 李辉助理主教祝圣实况

2021-07-28 21:19   三只小羊工作室  阅读量:23816

 

点击查看实况视频↓↓↓

 

【我要兴起牧者来牧放它们(我的羊群),使他们无恐无惧,再也不会失掉一个】(耶23:4)

 

2021年7月28日在中国祝圣了一位新主教,这是圣座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签署关于主教任命临时协议后的第五位。新获祝圣者是甘肃省天主教平凉教区助理主教安多尼.李辉蒙席。

——梵蒂冈新闻网

 

据悉,教宗于2021年1月11日颁布了这一任命。

祝圣典礼由云南省昆明教区主教马英林主礼。平凉教区韩纪德主教、承德教区郭金才主教、甘肃兰州教区韩志海主教、30多位神父、20多位修女以及新祝圣助理主教的家属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祝圣典礼除神职、修女修士及家属外,没有对教友开放。

 

李辉助理主教简历

李辉,圣名安多尼,陕西眉县人,1972年4月15日生。1989年入甘肃平凉教区备修院学习,1992年就读于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1996年11月24日基督君王瞻礼),受平凉教区马骥主教(已故)委托,由山东济南教区宗怀德主教(时任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院长、已故)在北京西什库教堂(北堂)祝圣为神父,并留院工作。1996至1998年在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进修。1998年在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秘书处工作,并担任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刘元仁主教(南京教区、已故)秘书。分别在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秘书处、教务部等部门工作至今。2020年7月24日当选为平凉教区助理主教。

 

 

 

END

 

 

欢迎更多具有主持配音、摄影摄像、后期制作、平面设计、文稿编撰等优秀才能的教友加入我们!视频后期制作、订阅号运营、播音主持等岗位均可以异地线上完成。应广大教友呼吁,优质圣歌MV的录制也同步进行中,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请有此特长和相关经验的教友志愿者加入我们一起创作!若有意愿请扫客服二维码与我们取得联系。

 

三只小羊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因文章屡次被删除,已无法正常保持推送,为防止失联丢失所有信息,请家人们添加客服微信号咨询。

 

 

 

| 三只小羊工作室 

原创稿件,欢迎推荐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方平台转载前请先获授权

 

三只小羊工作室 

THREE LITTLE SHEEP WORKSHOP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