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再次为巴西捐赠六台人工呼吸机

2021-07-21 11:04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046

巴西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再次为巴西捐赠呼吸机。该国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极为严重的其中一个国家,那里的高感染率反映了医疗资源和卫生系统的短缺。教宗向马拉尼昂州卡罗利纳教区寄送了六台人工呼吸机,并分配给了情况危急的城市,它们是上蒙蒂斯、埃斯特雷图和卡罗利纳的市镇。杜阿尔特(Francisco Lima Duarte)主教表示,上述每个地方将收到教宗捐赠的两台医疗器械,用来治疗最有需要的人。

据拉丁美洲主教团委员会报导,杜阿尔特主教说,“医生们都非常高兴,因为他们知道把病患转移到其它地方有多么困难”。主教提到埃斯特雷图时表示,那里是卡罗利纳教区人口众多的城镇,对呼吸机的需求非常高,那里现有的呼吸机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极其重要的是,无论是在救护车上,还是在医院里,这些人都用得到呼吸机”。

杜阿尔特主教指出,“所有人都为收到这些医疗器械而感到高兴”。他指出,人们都感到“极大的喜悦”并“感谢”教宗和圣座驻巴西大使馆,以及巴西主教团,他们让我们收到这医疗器械。在这之前,教宗也多次给巴西捐赠医疗用品。

链接网址: 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