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爱|耶稣扭转我的生命

2022-01-11 10:47   编辑/良友  阅读量:2208

这次聚会改变了我的心。耶稣把我从毒瘾中释放。

我想告诉你我如何遇到天主,祂又如何带领我归向正途。

从小父母向我灌输基督徒信仰的道理。逢周四、周日,我尽责地于弥撒里当辅祭。在学校里,我获颁优异学生奖。到五年级时,我结识了坏朋友,从此以后,我不再是一个有礼貌的孩子或模范学生,而是一个流氓——所谓的“社会弃儿”。

                          

拿起第一支香烟时,我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的走下坡路。吸烟不久便发展成酗酒、吸胶毒、安非他明、大麻、弗得(麦角酸二乙酰胺)、摇头丸、魔术蘑菇等毒品。更糟糕的是,我手淫。我与警方也有一些严重磨擦。十年级时,我有机会参加灵修退省。我经历天主伟大的恩典。我感受到耶稣活生生的临在。这次聚会改变了我的心。耶稣把我从毒瘾中释放。回家后,我与以前的坏朋友绝交。

下一次的退省,天主先戒除了我的烟瘾,然后是自慰的瘾。感谢天主,我的生命得以180度转变,我欣喜若狂。最让我开心的是,天主再次让我做祂的武士,让我在弥撒中侍奉祂,今时不是往日的辅祭,而是祂的吉他手。赞美天主!

 

作者/拉狄克 (Radek),耶稣认可的流氓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