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爱|让我们拯救婚姻

2022-01-10 19:21   编辑/良友  阅读量:2641

“每一个善良的人都应该努力保护和促进家庭的价值观和教会对其的要求,这是必须和迫切的。”(若望保禄二世)

 

“人类的未来从家庭代代相传!每一个善良的人都应该努力保护和促进家庭的价值观和教会对其的要求,这是必须和迫切的。我认为我必须要求教会的儿女在这方面特别努力。信德使他们充分认识天主奇妙的计划——因此他们有一个额外的理由去关注一件事实,就是家庭处于这个充满试练和恩宠的时代。他们必须对家庭表现出特别的爱。这是一项要求具体行动的指令。”(若望保禄二世,《家庭团体》宗座劝谕,Familiaris consortio,86)

 

为面临破碎婚姻祈祷运动响应了若望保禄二世代表处于危机中家庭的呼吁。参与人士承诺每天为受威胁的婚姻诵念祷文,以及念一端玫瑰经,为期六个月。他们亦能以经常领圣体或以任何其他自愿的属灵恩赐作奉献。任何乐意人士都可参与祈祷运动。信赖全能天主和祂爱的医治,让我们不遗余力、甘心牺牲向世界各地许多面临破碎的家庭献出灵性上的协助。

                                                                

为面临破碎的婚姻祈祷

“天父,祢设立婚姻制度,确保我们能以最佳的途径去实践爱的诫命。祢圣子耶稣基督展开救赎工程,初行奇迹便为加纳举行婚宴的夫妇和他们的朋友解困。圣母也在场。是她首先留意到这对新婚夫妇遇上困难。我恳求亲爱的天父、耶稣、及圣母,拯救所有因各种原因而面临破碎的婚姻。赐奇迹予以下这对夫妇(说出夫妇名字)让他们能将恶行变善,冷漠变温馨,麻木不仁变体贴,伤人心的说话方式变温柔,疏离变亲密,忧愁变喜乐,和漠不关心变同情。愿祢的光荣受显扬,使这对夫妻和他们的子女重新信服祢。阿门。”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