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上新 | 《我们》 根据教宗通谕《众位弟兄》精神创作的歌曲

2021-07-10 18:26   寒江萤火  阅读量:13729

 

也许,我们人类好像很自信的能够解决这个世界的问题。但是,回眸我们这个世界的历史,却让我们如此的恐惧。战争、种族屠杀、环境污染已经让我们这颗珍贵的星球疲惫不堪。目前,新冠病毒加速了我们人类的分离。我们被困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甚至,与这个世界为敌。而当我们只依靠自己时,我们会被自己所消灭。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
2020年10月5日,教宗签署《众位弟兄》通谕,目的是告诉全世界,我们不应该困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应与世界为敌。而是深深拥抱这个世界,与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动物、植物成为弟兄。如今,距通谕发布已有一年。疫情,却仍在肆虐这个世界。
在此背景下,教会的一群有志的音乐人,创作了《我们》这首歌曲,这首歌曲同样在天主教小助手APP 音乐栏目—>教会音乐—>《你是和平的鸽子》专辑中收听。如果你想对《众位弟兄》通谕有更多的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教宗通谕的精神,邯郸教区办公室若瑟修士联合天主教小助手直播团队,依据《众位弟兄》通谕的精神,创作了歌曲《我们》MV。在MV中,我们分了三个篇章,以传递、分享《众位弟兄》通逾为线条,分三个篇章展现通谕的精神。
第一部分为人与人之间的和谐。
第二部分为疫情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团结。
第三部分为人与自然界之间的和谐共处。并且,在视频中,我们展示了全球20多个国家的人们合影,突出表现我们全世界所有人类同为弟兄姐妹!
如果你想对《众位弟兄》通谕有更多的了解,请锁定天主教小助手APP每周日15:30-16:10《云上主日》直播,听萧潇博士讲教宗通谕。
 

工作人员目录:

我们(Fratres/Together)

音乐监制:王 飞

制作人:张浩然

联合制作人:李佳科 徐梓骁 

作  词:边壮壮

作  曲:高迪聪

编  曲:高迪聪、张浩然

键  盘:高迪聪

吉  他:吴晓宇、张浩然

贝  斯:吴晓宇

和  声:潮  汐

录  音:肖  肖@好听音乐

混  音:吴晓宇

演  唱:北京圣音合唱团

英文翻译:李宏伟

视频统筹:若瑟

演  员:刘俊河、张丹、苗雨、刘净英

拍  摄:若瑟 李嘉航

剪  辑:若瑟

 

鸣谢

北京Cathojoy圣音合唱团

 天主教邯郸教区办公室

天主教小助手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