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圣言成了血肉,住在我们中间

2016-12-27 10:12   天主教小助手  阅读量:6572
      2016.12.24,天主教小助手在宣武门天主堂做推广。

      在下午7点弥撒后,教堂院子里的两块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小助手前些天采访的视频——你有信仰吗(你信仰的是什么)?(小助手的公众号和APP上都有)
      我站在教堂院子里的大树下,第一次在国内看到天主 教以这种方式来告诉所有人什么是信仰。
      当时我就想我们教会内也有这种新的宣传方式了,真好。而且是在中国北京的主教座堂。
      晚上小助手准备了蛋糕、水果、饮料来庆祝圣诞。还记得丽培挨个问我们今天心情如何,感觉如何时,大家喜乐的笑脸,累并充实着、很冷也很爽的感言!
      龙飞用吉他演奏来表达他的心情,自己弹唱了两首歌曲之后又带着我们所有人唱了——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大家当时的状态真的就像是歌词里写的,我们用歌声、用音符来赞美主耶稣。不管我们走在高山还是深谷,我们相信祂都会陪伴在我们身边,这就是我们一生最美的祝福。
      朱杰神父说他很亢奋,我想大家一定也都很激动、开心。
      今天是平安夜,是耶稣要诞生的日子,是天主爱我们的见证——天主竟这样爱了世界,甚至赐下了自己的独生子,使凡信祂的人不至丧亡,反而获得永生。
      耶稣基督的降生,给全人类带来了希望和光明。同时我也问自己,我能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
心中不由想起耶稣所说: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我想我们天主教小助手整个团队所做的事情,就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天下万民宣传福音,介绍我们的信仰。
      还记得朱杰神父鼓励我们说:为天主做事情,不要期待越来越简单,只能是越来越难,因为越来越符合真理,越来越符合天主的旨意。所以需要我们更加的凝聚在一起。当我们全心为天主做事情的时候,我们也会得到天主的赏报,祂会时时陪伴我们,拉着我们的手。
      因为信仰,我们团聚在一起。为了天主,为了真理,为了中国教会,为了诞生的耶稣,我们更加愿意一起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小小的房间里面,蕴含了庞大的能量,因为圣言成了血肉,住在我们中间,祂会天天陪我们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终结!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