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月23日在至圣圣体前为新冠疫情早日结束祈祷

2021-03-17 21:0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542

BRITAIN-POLICE-MURDER-VIGIL

(梵蒂冈新闻网)英格兰和威尔士主教团主席和副主席尼科尔斯(Vincent Nichols)枢机和麦克马洪(Malcolm McMahon总主教3月14日在主教团网页上发表声明,敦促信众于3月23日,新冠疫情全国省思日,在至圣圣体前祈祷。

这项祈祷活动由玛丽居里协会提议,由英国首相约翰逊订定于3月23日举行,纪念去年全国首次实施封闭措施。尼克尔斯枢机和麦克马洪总主教在声明中表示,“对那些信仰天主的人来说,省思和祈祷总是同时进行的”。祈祷完善省思,祈祷使“我们的生活向真正的视野开放”。

尼克尔斯枢机和麦克马洪总主教希望,3月23日所有堂区都将开放,好使所有人能进入圣堂,“在至圣圣体前省思和祈祷”。

3月23日中午时分和晚上8点整,将静默一分钟,国家中所有最重要的建筑物和识别标记都将被照亮。不止如此,全体居民都将在自家门前制造一束“记忆之光”,把电话、蜡烛和手电筒的光投向夜空。尼克尔斯枢机和麦克马洪总主教在声明结尾表示,“愿3月23日星期二,是一个重要的祈祷的日子,好使这新冠疫情早日结束”,愿圣神带给所有人新而且更美好的生活。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