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美殉道者朝圣地成为国际朝圣地

2021-03-11 21:00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713

信徒在祈祷

(梵蒂冈新闻网)韩国海美殉道者朝圣地被圣座宣布为国际朝圣场所。据天亚社称,韩国大田主教俞兴植(Lazzaro You Heung-sik)在一份公告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俞兴植主教指出,圣座指定海美殉道者朝圣地为国际朝圣地,是在崔良业(Thomas Choe Yang-eop)神父诞辰200周年的机会上于3月1日公布的。崔良业神父是当地神学家和传教司铎,2016年教会宣布他为可敬者。海美殉道者朝圣地位于首都以南约280公里的瑞山市,它见证了约2000名天主教徒的信仰。在1866年至1882年大教难期间,他们遭遇监禁、折磨甚至活埋的残酷迫害。

大田主教解释道,殉道者是通过他们的生命和死亡为天主的救恩作见证。在教会的努力下,在海美殉道者朝圣地建立了一个16米高的纪念塔,以纪念那些数以百计的无名殉道者。实际上,在教会的记载中,只记录了在海美遇难的132天主教徒的名字。

海美殉道者朝圣地是继首尔天主教朝圣之路后被梵蒂冈公认的第二个国际朝圣地,也是亚洲第三个国际朝圣地。据皮尤研究中心称,韩国约有5180万人,天主教徒占总人口的11%。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