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邯郸教区为四位神父举行晋铎银庆感恩弥撒

2020-11-26 18:13   真理电台  阅读量:13302

本台消息:11月26日是河北邯郸教区杨庆旺神父、张希良神父、郑瑞平神父、朱喜乐神父晋铎二十五周年银庆纪念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来自邯郸教区和其他教区的数百位神父、修女及教友共聚邯郸教区主教府耶稣圣心堂,为四位神父晋铎二十五周年举行感恩弥撒。弥撒由邯郸教区孙继根主教主礼,朱喜乐神父讲道。朱神父在讲道中说:“今天是感恩节,当然在二十五年的修道生活中,更多的是感恩,感恩教友们的爱戴、感恩父母的关心和支持、感恩天主的恩宠。感谢上主为我的牧者,带领我”。同时,朱神父嘱咐教友,应该以耶稣的眼光去看待世界和生活, 让上主来到我们的生命中做牧者,因为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实在一无所缺!此次,由于特殊原因,杨庆旺神父未能到现场一起参与感恩圣祭,但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弥撒结束后,南门里的会长为三位神父献上了鲜花,三位神父也发表了晋铎二十五周年感言,分享中,神父们呼吁教友们勇敢地奉献出自己的子女,度奉献生活。

一位教友在参礼后分享说:“现在教会的圣召处于下滑状态,我们应该关注教会的青年的培育,呼召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修道的行列中来。”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