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瓜达卢佩圣母朝圣地将通过网络庆祝主保瞻礼

2020-11-26 18:13   真理电台  阅读量:1758

12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瓜达卢佩圣母瞻礼,往年在12月10日-13日期间,会有近一千万世界各地的信友前往墨西哥瓜达卢佩朝圣。然而,今年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该朝圣地将在此期间关闭。据信仰通讯社报道,墨西哥城总主教阿吉亚尔(Carlos Aguiar Retes)枢机表示,尽管今年不能像往常一样举行盛大的瞻礼庆典,但瓜达卢佩圣母朝圣地将通过其官网(https://virgendeguadalupe.org.mx/)举行线上虚拟朝圣及相关庆祝活动。

阿吉亚尔枢机强调,我们重视信友的健康和生命,我们敬礼瓜达露佩圣母也是因为玛利亚是众生之母。现在,童贞圣母将不仅仅在她的家里等着我们,她还将通过通讯科技进入千家万户。为此,阿吉亚尔枢机感谢天主,并邀请众人积极参与瓜达卢佩圣母瞻礼的线上活动。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