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巴西各地教会将在网上举办“全国青年日”活动真理文化

2020-10-21 18:14   真理电台  阅读量:1218

10月25日是巴西全国青年日,鉴于目前的新冠疫情,巴西主教团支持各教区根据当地情况选择最佳时间举行青年日活动,并建议活动在网络上举行。今年巴西全国青年日的主题是“友爱与生命:恩典与承诺”;口号是“耶稣亲自走进他们,与他们同行”(路24:15)。

为此,巴西主教团青年委员会准备了丰富、详实的宣传材料。除“传教玫瑰经”、圣经默想资料外,该委员会还推荐了相关的圣经段落、圣歌、电影及网站,以便各教区举办网络会议。

据信仰通讯社报道,巴西主教团青年委员会主席、瓦伦萨(Valença)教区主教费雷拉(Nelson Francelino Ferreira)指出,全国青年日“旨在唤醒和促进青年们担当主角,即教宗方济各在宗座劝喻《生活的基督》中阐明的青年领导作用。教宗和教会将希望寄托在了青年的身上,坚信他们的创造力和更新的力量”。

在巴西主教团的号召下,圣保罗州圣安德肋(Santo André)教区已率先于10月17日,在网上展开 “全国青年日”活动。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