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次举行由天主教徒和基督新教路德宗信徒共同参加的网上大公避静活动

2020-05-28 19:22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915

瑞典斯德哥尔摩教区主教阿尔博雷柳斯枢机

(梵蒂冈新闻网)瑞典斯德哥尔摩(Stoccolma)教区主教阿尔博雷柳斯(Anders Arborelius)枢机和乌普萨拉(Uppsala)基督新教路德宗约翰内森(Karin Johannesson)主教联合向两个教会的信徒发出邀请,邀请信友参加首次线上大公灵修避静活动。

本次大公避静活动从圣神降临节前夕5月30日开始,避静主题是“天主内在的居所,在危机和恐惧中的平安”。信友们可以免费参与,以连线的方式前往为避静专设的网站,以取得有关的祈祷、视频和圣经反省等材料。参与者将在每周六网上聚会,分别是5月30日、6月6日、13日和20日。发出邀请的两位领导人说:“我们愿深入回应这次危机的时刻,帮助人灵找到心灵的宁静。”

这次网上大公避静活动也接受自由捐献,捐款将用于格卢姆斯勒夫(Glumslöv)加尔默罗会隐修院和阿尔西克(Alsike)基督新教修道院的修复工程。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