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敦促哥斯达黎加信徒在禧年中把福音带给所有人

2020-02-19 02:02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884

(梵蒂冈新闻网)为纪念哥斯达黎加教省成立百周年,该国教会举行禧年的庆祝活动。禧年揭幕庆典于2月16日举行。在此机会上,教宗致函哥斯达黎加教会,问候参与活动的司铎、会士和平信徒,表示在精神上与他们同在。

在这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信函中,教宗“在精神上与哥斯达黎加教会一起,为这100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她在陪伴和鼓励该国的所有儿女的使命上向天主献上感谢”。

教宗写道,“在纪念如此重要的活动而开启禧年的这一天,我鼓励你们谨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慈爱。所有的真善美都源于此,愿平信徒和度奉献生活者继续孜孜不倦地开展福传工作,把福音的喜乐带给所有人,尤其是那些最需要帮助者和边缘人,在社会各领域为基督信仰生活作真实的见证”。

最后,教宗祈求哥斯达黎加的主保天使之后护佑哥斯达黎加教会,并给那些参与禧年活动的人颁赐宗座降福。

哥斯达黎加教会于今年2月16日至2021年2月16日举行禧年,以纪念在教宗本笃十五世的谕令下,于百年前成立的哥斯达黎加教省。当时,圣何塞教区被提升为总教区,同时也成立了利蒙教区和阿拉胡埃拉教区。在这禧年里,凡前往这三个教区主教座堂朝圣的信徒将获得灵性恩宠与大赦。上个主日2月16日,开启了这三座主教座堂的圣门。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