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宗座署理:青年是为生命而战的核心

2020-02-19 01:04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882

菲律宾天主教“为生命行走”游行活动海报

(梵蒂冈新闻网)“青年是为生命而战的核心”,马尼拉宗座署理巴比罗(Broderick Pabillo)主教于2月15日在奎松市举行的“为生命行走”的活动上如此表示。巴比罗主教在该活动的弥撒讲道中警告,“错误的政策”可能对子孙后代产生负面影响。因此,主教呼吁在这些法律生效以前应立即采取行动,以免祸及人民,特别是青年。

巴比罗主教在讲道中也对青年反对暴力和死刑,以及赞同保护受造界的热忱和信念表示赞赏。他吁请所有平信徒积极参与社会事务,以维护共同福祉。

“为生命行走”是由菲律宾天主教平信徒委员会组织的民众游行活动,除奎松市以外,也在其它许多城市举行。首次活动在2017年举行,活动旨在抗议该国反毒品运动中的滥杀无辜。该游行也是对社会边缘团体,特别是对那些遭受虐待、被抛弃或是权利被剥夺的团体表达团结关怀的一种形式。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