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式灵修|从舍离开始

2021-12-24 10:17   文/爵处丰生微信公众号    阅读量:4644

 

我们必须清空我们拥有的一切大小偶像,我们常常在其中寻求庇护和安全感。通常,这些偶像都被隐藏得很好,它们可能是野心、对名利的追求、成就感、自我中心、支配他人的倾向、宣称自己是生活的唯一主人、束缚我们的一些罪和很多其它的东西。

 

 

 

  爵式智慧(14)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的生活中都带着正常的依恋和错乱的偏情,它们互相纠缠,难以厘清。从什么时候起,某个受喜爱又被称赞的渴望,却成了反常的虚荣心?我到底需要多少钱?我愿付出什么来得到它?要回答这些难题,我们应该以一种自由的姿态开始——就是不依附于任何特定的结果、他人对美好生活的看法、以及对某人会否喜欢我行为的顾虑。

——Jim Manney,《天主寻找我们》

 

省思

目前,对你来说,最难舍离的是什么?和天主谈谈这些。

    

 

我们非常期待听到您对《爵式灵修》内容的心声与反馈,如您有什么想对我们说的,

可以发邮件到:986193703@qq.com,期待您的来信~!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