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式灵修|天主在等你

2021-10-22 10:02   文/爵处丰生微信公众号    阅读量:5711

 

他便起身到他父亲那里去了。他离的还远的时候,他父亲就看见了他,动了怜悯的心,跑上前去,扑到他的脖子上,热情地亲吻他。”(路加福音15:20)

 

 

 

爵式智慧(5)

 

天主确实在等着你;祂想向你要的,只是走向祂的勇气。在我以前的牧灵工作中,我不知听到过多少次,人们对我说“神父,我有很多罪”。而我总会邀请人们:“别怕,去找祂,祂在等着你,祂会照顾一切的”。我们听到周围的世界向我们提供很多机会;但是,让我们接受天主给的机会吧——祂就是爱的轻抚与安慰。为天主来说,我们不是数字,我们很重要。确实,我们是祂最重要的事。尽管我们是罪人,我们仍然是最贴近祂心的受造物。

 

——教宗方济各《慈悲的教会》

 

 

你在哪些地方需要经验天父的慈悲?和天主谈一谈。

 

 

 

我们非常期待听到您对《爵式灵修》内容的心声与反馈,如您有什么想对我们说的,

可以发邮件到:986193703@qq.com,期待您的来信~!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