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等待聆听你的故事……

2021-03-02 17:04   爬上一棵树  阅读量:4130

 

 

 

“怎么样?最近过得还好吗?”

 

是不是好久没听到别人这么问你了呢?

 

或者是当朋友这么问你的时候,你选择了淡然一笑,随口回答说:“还不错~”“挺好的呀~”

 

却在回答后独自黯然神伤......

 

在朋友圈里嘻嘻哈哈或者尽力过好朋友圈里的日子,在和朋友聊天时无欲无求或直接做个避免跟别人打交道的社恐。这样的自己总有因为害怕担心而不愿轻易对别人开口的心事,虽然也说不上来到底在怕什么......于是选择自我消化,但发现消耗了大半精力也没能将其化解。

 

那不如来爬树的树洞说说吧~

 

我们想知道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渴望也等待倾听你的所有......

 

不论困扰你的是恋爱、择偶、婚姻关系、育儿、职场、理想,还是处在神枯中感受不到主的临在,亦或是面对周围发生的种种糟心事儿想要吐槽......都统统把它们丢进我们的树洞里来吧~

 

同为这时代的青年,虽我们遇到的问题和困境不尽相同,但我们应该更能感同身受吧~

 

 

 

我始终相信,每个人的生命故事都远比电视剧情里来的精彩丰富,你又是否愿意将你的生命故事分享给我们听呢?

 

不要觉得你的低落没人在意,更不要觉得自己那么一点点的经验没必要分享

 

圣神的工作常常就发生在奇妙、不经意的时刻~

 

生命影响生命,当我们分享生命中的恩典时刻或从低谷中站起的经验,谁知道圣神想将这股风吹到何处呢?

 

爬上一棵树的故事是圣经中匝凯与耶稣相遇的经验(路19:1-10),创建爬树节目的初衷是想与主内的青年们共同成长,在遇到困境时,不至停止不前,而是有所行动,学习匝凯,向前奔跑 爬上一棵树,在树上与耶稣相遇。

 

爬上一颗树节目自2020年8月5日开播,到2021年3月5日,与听众朋友一起走过了210天、24期、共41集节目。收获了愿意与我们共同成长的听众朋友。

 

 

 

 

 

也陪伴听众朋友走过生命中失落的时光

 

 

 

还有听众朋友会不时分享自己听过节目后的收获和感受,我们也作为推送文章分享给大家

 

 

 

 

听众朋友们的分享同样感触人心

 

 

210天里「爬树」的声音:亲密关系、亲子关系恋爱前任季节仪式感、新教弟兄、女性、行哀矜、死亡、消费观、两性及婚姻等等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以声音为媒介,让更多的人通过“爬树”与耶稣相遇。在这棵树上以不同的视角(渴望与主相遇的视角)来看待生活中的经验。

 

点击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吧~~和我们一起爬接下来的树~~~~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