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直播节目时间表

2021-02-10 01:02   小助手直播团队  阅读量:10533

长大后的我们,每当临近春节,我们便一天天喊着“怎么没有年味儿了?!”

 

是真的年味儿少了?还是因为我们长大了,曾经的年味儿已经不在吸引我们了呢?

 

小时候挂个灯笼,买个炮仗,都能欢天喜地好半天~

 

现在到处张灯结彩,采买一堆年货,也未必能激起心中过年的涟漪……

 

 

别让淡漠冲走我们的纯真,耶稣说:你将这些事瞒住了智慧及明达的人,而启示了给小孩子。(路10:21)若我们不能恢复到儿时的纯真,也就不再能感受到曾经的喜乐~

 

这个年你要怎么过呢?是滞留异地无法返乡,自己独自一人?还是已回到家中与家人一起张罗着各项新年事宜?

 

大年初一至初三(2月12-17日),每天下午3点开始初四至初六(2月15-17日)每天下午1点开始小助手也想陪您过一个与别不同的新年~在此送您一份2021春节年必备事项清单,和我们一起在主内《四海同春》,一起享受不间断 主陪伴的中国年!

 

初三依旧是主日,依旧会全天候的陪伴着大家,具体安排请看下图: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