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灵月里思考生命与死亡——死亡体验及感受

2020-11-06 10:20   爬上一棵树  阅读量:9608
 

 

死亡体验音频分享

 

你害怕死亡吗?如果你知道明天意外将会降临在你身上,你会如何度过今天呢?生命无常,在这个世界上,每一秒钟就要死两个人,有时还没来得及说声再见,就真的再也不会归来。

 

我们常常因为传统的思想,对死亡的话题避讳谈之,但这是我们终归要走向的终点,我们这次就通过一场死亡体验,让我们主内的兄弟姐妹对死亡和现在的生命,都能有更多的反省和理解。

 

我们面对死亡,可能永远无法坦然处之,但如果我们用永生的眼光去看待我们的死亡,那么死亡并非是对立面的,它也是生的一部分,反而我们所说的旅途中的教会才是短暂的,我们要做的是如何用这短暂的属世时间去赢得今后的永生。

 

在这炼灵月我们用死亡体验的方式,提醒我们对世俗的世界不再留恋,对死亡不再恐惧,在战斗的教会中,成为一名真实的勇士,为进入得胜的教会时刻准备着。

 

如果你想了解我们,欢迎添加公众号:爬上一棵树,或者在天主教小助手音乐,信仰进阶,爬上一棵树里面,可以收听往期节目。

同样如果你在生活中有什么烦恼,欢迎你写信给我们,你也可以在我们节目直播的时候给我们打电话分享你的故事,诉说你的烦恼。

 

直播互动热线:0310-6117118

互动邮箱:psyksfm@163.com

下期直播时间:11月6日,11月7日(周五、六)晚8:30。在天主教小助手APP/快手中可以观看直播。快手搜索:爬上一棵树   就可以找到我们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