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一棵树》广播站准备开始营业啦~

2020-08-04 23:25   爬上一棵树  阅读量:7742

 

晨祷六点半团队又搞事情啦??!

 

是的!晨祷六点半和天主教小助手联合推出了,一档信仰音频互动直播节目——《爬上一棵树》

 

在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们借助电台,以声音和万千渴望聆听的听众进行暖心的互动。

 

在节目直播的时候也会开启我们的电话热线,你可以在直播的时候打电话给主持人,让你的声音出现在电台里。当然你也可以写邮件给我们,我们会选取你的来信在节目中阅读~!(文章底部会有我们的联系方式哟~)

 

在这里阿凯和阿撒会认真听你说话,听你讲生活中的烦恼,听你分享你的故事,听你的十万个为什么。在这里我们一起爬上一棵树,去看看前方的耶稣,听听耶稣的话,让耶稣陪伴你下班后回家的冷清或灯火嘈杂的都市夜晚,让你在一天忙碌之后,陪你一起抬头仰望星空,感受天主创造世界的美好。

 

今天晚上8:30,我们会天主教小助手APP上试播,第一次试播将会有哪些温暖感动与突发状况?直播间的弟兄姊妹们又能否顺利应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8:30播出的《爬上一棵树》!

 

直播热线电话:0310-6117118

写信邮箱:psyksfm@163.com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