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卡Day31 |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

2020-03-28 00:20   敏敏  阅读量:5961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

 

Day31,今天是刮刮卡的第三十一天:“打开圣经,阅读若望福音七章1-2节, 10节, 25-30节。”

 

“这些事以后,耶稣周游于加里肋亚,而不愿周游于犹太,因为犹太人要图谋杀害他。”“但祂的兄弟们上去过节以后,祂也去了,但不是明显的,而是暗地里去的。”耶稣的爱与伟大我不想赘述了,看到今天的圣经默想,我特别想把他当成一个有喜怒哀惧和爱恨情仇的凡人看待。不愿周游于犹太,因为犹太人要图谋杀害他。不张扬,暗地里去过节。我知道耶稣不怕死,怕死的话祂当初就不会舍命下凡了。但是此刻面对前路已知的等待自己的凶险,祂的心理或许也有那么一刻是难过和拒绝的,“父啊,请给我免去这杯吧!但不要按我的意愿,唯照你的旨意承行与我吧”,每次读到都会难过让人心疼。

 

 

穷人羡慕富人的锦衣玉食,富人羡慕穷人的人间烟火。私企羡慕国企的稳定,国企羡慕私企的钱多。老师羡慕学生的青春年华,学生羡慕老师的不用考试(但老师也会考核)……现在我们好像可以从每个人的口里听到一句“我太难了”,好像我们永远羡慕着别人的状态,永远觉得自己的状态不如别人好。

 

“如果提前了解了你要面对的人生,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如果下辈子生而为人,你是否还愿意前来?如果生而为人,你提前知道了你的人生像耶稣要面对的一生,你是否还有勇气前来?耶稣祂来了!

 

(图片来自于网络)

生活中常常听人说平平淡淡才是真,那么什么是真正的平淡?正的平淡大概是指向,生命中曾经历过轰轰烈烈与刻骨铭心后,才感悟到平淡的可贵。而不是一生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是真。如果一生没能经历一次不求结果的爱情;如果一生没能有一次为了理想撞的头破血流;如果一生不曾为了某件事、某个人执着;如果一生没能活出过最真实的自己。我们怎么敢说自己过好了这一生,我们又怎么敢说此生无憾呢?

 

春天来了,可是,有的人却永远留在了冬天。一生太短,也许此刻便是此生。请别敷衍自己,爱你所爱,行你所行,不负此生。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