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生活|主啊,我遇见你

2019-10-26 11:06   文/小德勒撒  阅读量:8088

 福音书是主的话语,虔诚诵读的人都会有受益。

 当我开始阅读时正好翻到箴言三十一章,(贤妇赞),我认真的读了。这里讲论的是一个贤惠妇女持家有道的事宜。读着非常感人非常美。连记忆也被停止在这里了。主啊,你是让我向她学习吗?做一个有德行的女子。

 主的话如涓涓细流,默默启示在我心里。主的爱真美,他总是用他的慈爱的训诲来和人柔和说话。我发现经书上有好多处是单单记录了主爱在人间。就好像是我们清晨向父亲请安,夜晚向他寻求智慧,他微笑喜欢。他把它的话语放在我们的心底里。听了就很感动。

 主说:"一天的苦就够一天受的了。""你们不要去思虑吃什么穿什……天空的飞鸟,田野间的百合花"。那是主喜欢的微小和纯洁。

 主的话语总是阳光里的一扇门,透过这扇门,万缕阳光就洒落在世上。我看世界真美,看人们真美,看天堂真美。

 读书竟有这么多乐趣啊!以前忙忙碌碌也没有刻意多读福音书。这会偶尔闲一天,却捧起了《圣经》爱不释手。这真是一个憩息的好地方。经上也记载了有关于梦的启示。说实话,我最爱做梦了!我不知道梦是不是都有好天主的美意,但是我知道那些美丽的梦和深刻的话语一定是好天主给我的鼓励。

 在我初领洗的时候以至于到今天。都是好父亲在陪伴我生活工作和学习。我们离教会远,家住处也没有教友。更别说是听经讲道了。我很欣喜主给我找了位第一流的老师。他是一位很正直的神师。为人师表,刚直不阿。我现在每个主日都听老师发过来的讲道录音。说的和讲论的都是经上的话语。偶尔也穿插他的读书心得。

 我记得一个最深的梦:那是一个天空晴朗的日子,我和教友们聚会走在路上,当我一回头,我看见我身后有一片光,这光形成了一个人,正是耶稣基督。主很美,真是光明之子。

 还有一次,我梦见了我夜里祈祷时,我看见了有个人要投井,后来被我拉住了没有投成。我看见祈祷的人捡起了许多元宝。还有一个人要给饭店放火。我去制止了他就没做成坏事。当然还有做梦参与弥撒,领圣体唱圣歌。主带着我一路走过了这些有信仰的日子。他也是让我多读经常常不忘祈祷。

 读经书有许多心得,那就是像我这样卑微的人主从来没有忘记过我。即使我被困在孤岛上(像鲁滨逊漂流记那个星期五一样。我也是高兴,心中充满感恩。因为主在以他的方式教导我。所以一切有主,就有力量),我们这些远离教堂,远离教友的人所以要每天喜乐,要常常赞美求恩和感谢。

 以读经和祈祷,默想主在人间的生活,就是最美的生活。有主,我们就时时有美丽的梦。那是上天赐给我的爱和祝福。再黑暗的时刻有主,别怕!再孤独的日子,有主相陪,别怕!再困惑的迷茫里更是呼求主,依靠他!看,主还给了我梦来照料我。阿们!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