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真理杯出歌谱了?点进来了解一下

2019-04-26 14:45     阅读量:12934

在我们教会内有很多富于创造力的音频类内容原创作者,他们的作品富裕生命力和传播力;但是有的时候又有很多嗷嗷待哺的教友,却难获取到很多的天主教会的音乐资源。

所以小助手一直在努力搜集一些音乐,希望能方便大家收听,更好的赞美天主,用歌声在传扬主的福音。在践行这一过程中我们受到了主内各个团体机构的帮助和支持。同样亚洲真理电台(下文称“电台”)也是我们的重要合作者。

亚洲真理电台出品的很多音频节目受到了小助手用户的喜欢,特别是“真理杯”全球华语圣歌大赛的歌曲。

电台自2014年举办“真理杯”全球华语圣歌大赛以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鼓励。到目前为止,电台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比赛。而在这两届大赛中,电台共收到了431首原创歌曲。由此可见,在华语圣歌创作方面,教会具有巨大的人才潜力。这为我们华语圣歌的振兴,带来了希望。

在大赛结束后,电台就不断地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索求歌谱的信件,当时就有人提议,能否把大赛参赛的优秀歌曲结集出版,以便让大家更好的使用。毕竟获奖的人数有限,而参赛的作品中,还有很多优秀的歌曲,它们还没有被更多的人知道。经过电台同仁的商讨,我们决定从参赛歌曲中,挑选一部分优秀歌曲与获奖歌曲结集出版。

此次,我们从两届参赛作品四百多首歌曲中,精心挑选了一百一十三首风格不同,各具特色的歌曲,加上两届获奖歌曲共计一百三十余首,放在一起形成了这本《华语圣歌创作集》。希望这些歌曲,能够帮助大家在敬拜祈祷、礼仪崇拜中更好地赞美光荣天主。同时更希望借着这些作者们的作品,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圣歌创作的队伍中来,用天主赏赐的才华,丰富我们华语圣歌的宝库。

这本《华语圣歌创作集》中的一半歌曲都可以在天主教小助手APP教会音乐栏目中收听,剩下的会陆续上传,请大家持续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电台也把这本《华语圣歌创作集》授权于天主教小助手圣物品牌——塔冷通独家网络销售。如果您想购买这本歌曲可以在小助手APP里面找到“塔冷通圣物店”入口进行选购。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