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寻找安全感

2018-11-29 22:11   悟饭饭  阅读量:4500
文/悟饭饭
安全感我觉得有时候是没有钱就没有安全感,没有工作就没有安全感,没有人在身边就没有安全感……
 
那天去上坟,身边没带钱,手机也停机了,感觉有点没有安全感,看看周围的人,还好有人在,会有人帮助我的但是还是心慌。
 
天主,我是不是没有全心依靠你,有些东西确实是我的安全的依靠,如果没有那些物质的东西是不是都没有安全感了。人与人之间也会缺少安全感吗,或许值得信任的人有安全感……
 
我主,我天主,没有完全信靠你,在家里我或许才是正真的有安全感,有饭有菜吃的饱饱的,有父母,这也是我的安全感,但是我的天主,我是没有信靠你,我知道我离开你我就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我想要信靠你,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所给予,不管大人还是孩子都是你所爱的宝。
 
正真的安全感来自天主,内心的平安与喜乐。
 
天主给予的爱,也是我们遇到事情时的内心正真的满足与平安。
 
当我们全心关注天主所给予的爱的时候,会明白很多事都是幸福的。
 
天主给予的不是安全感,而是内心永远的平安,信靠他的人时有福。
 
天主给予的是爱,世间一切都是出于他的爱,要你去发现。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