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天主教徒巴雷特被提名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真理文化

2020-09-27 17:10   真理电台  阅读量:3038

9月26日下午17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正式宣布,提名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接替上周去世的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担任该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美国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随后称,巴雷特的确认听证会将于10月12日开始,并持续三至四天。如果巴雷特的提名在参议院通过,那么,她将正式就任最高法院大法官一职。而担任该职位的法官们可以释宪并推翻总统行政令或法案,并对最高法案件进行裁定。

据美国CNA网报道,现年48岁的巴雷特是一名虔诚的天主教徒,同时也是美国圣母大学法学院法律博士,她于2017年起担任美国联邦第七巡回上诉法院法官。自上任以来,巴雷特在拥枪权利、堕胎和移民等领域屡屡展示自己的保守派立场。

另外,巴雷特和她的丈夫共有7个孩子。其中,有两个是从海地收养的。她曾对媒体表示,抚养孩子能够发挥人们最大的影响力,这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