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菲律宾天主教教育协会首位女性主席宣誓就任真理文化

2020-09-25 18:10   真理电台  阅读量:2188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期五天的菲律宾天主教教育协会(CEAP)年度会议全程在网上举行。今天(9月25日),该会议迎来了闭幕式。在闭幕式上,菲律宾天主教教育协会成立79年以来的首位女性主席——维莉(Marissa Viri)修女宣誓就任。维莉修女来自圣母玛利亚修会,她目前也担任达沃市圣母无染原罪大学校长,她于该会议举行首日被选为主席。

据该协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直播视频,维莉修女在宣誓就任时说道,在这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特殊时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起分享想法、知识、经验和能力。她也愿意以更开放的态度去聆听所有人的想法和建议,并与众人一起计划、思考和工作。最重要的是,与大家一起祈祷,并请求天主和圣母玛利亚一直临在于我们的福传工作中。最后,维莉修女感谢大家对她的信任,并邀请所有教育工作者与她一起为孩子、学校和教会而服务。

此外,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塔格莱枢机也在本次闭幕式上发言,他在发言中说道,世间万事万物互相关联,我们不能单独存在。因此,他鼓励所有教育工作者勇敢迈出步伐,去与学生、家长、自然界,最重要的是与天主对话。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