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城药局:更贴心地服务有需要的人

2020-09-15 19:0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63

(梵蒂冈新闻网)梵蒂冈药局在长达近150年漫长的岁月中,日复一日地为梵蒂冈城国居民和来自罗马以及世界各地的人服务,尤其是提供那些与罕见疾病有关的药品。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从2017年开始,对其进行全面整修。在整修期间,药局在临时场地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这座历史悠久药局已于今年8月初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对外开放,并于9月14日上午由梵蒂冈城国政府主席贝尔泰罗(Giuseppe Bertello)枢机主持正式揭幕式。

整修结束后,药剂师和顾客重新返回了大药房。随著库房的整修重组,扩大了销售营业区,通过增添的3个机器人和6个自动门加快了药剂师取药的速度,从而提高了效率。

梵蒂冈药局主任、兄弟行善会会士比尼斯(Thomas Mulackal Binish)修士向本新闻网介绍说:“每天来我们药房的顾客特别多,所以我们疲于奔命,忙著提供给他们所需要的药品,没空聆听他们其它的要求。正是为了渴望达到更贴心及更有人情味的服务,我们努力扩大销售区域,好能容纳所有的顾客,并努力将药品的交付时间减半,以便我们能与这些人交谈,向他们提供建议并了解他们的需要。”

比尼斯修士接著表示:“这是教宗的药房,我们都是为他效力。教宗总是督促我们要关注我们邻人的需要,尤其是病患和有需要的人。及时地给予病患药品,就能让受苦的人得到照顾;以微笑的面容聆听那些请求我们帮助的人,这就意味著亲近我们的弟兄姐妹。”

比尼斯修士最后说:“我们通过抽号码牌的机制,尽可能地减少等候的时间。另外,我们也改进了我们的网站,顾客可以在我们的网页上订购药品,无需致电或亲自来药房询问所订购的药品何时能拿到,通过上网密码,登入网站就可在家直接获得所需要的信息。”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