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药局整修更新后重新开放,更完善地继续其服务与爱德使命

2020-08-03 19:3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46

(梵蒂冈新闻网)梵蒂冈药局经过7个月的整修后,于8月3日起重新对外开放。前来药局的顾客面对的是一个重新设计的完整空间,地板、天花板、及照明系统完全更新。梵蒂冈药局主任、兄弟行善会会士比尼斯(Thomas Mulackal Binish)修士解释道,药局还安置了4个滑道,通过机器人的协助分发药品。此外,还安装了6个自动门,从发出搜寻指令起,会有3个机器人通过这些门,在短短的8秒钟内就能将药品送到药剂师手上。

这是最近整修和更新药局的诸多创新中的一个。除了自动销售外,还启动了“智能票”,这是一个与所有药品有关的完整的指示器,旨在用来查看药品的详细说明。为了提供更多可用的空间,药房中旧式的药品储藏柜已被拆除。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能给顾客提供更多有效的服务。

此外,梵蒂冈药局的使命是为人们的健康作出贡献,通过聆听给予受病苦的人希望。实际上,在药房有药剂师凭著专业精神指导有需要的人如何安全有效地使用药品。如此做的目的,是为确保每位病患在正确的时间得到正确的药物,以及适当的建议。

梵蒂冈药局每天为2千名顾客提供服务,其中一半人数来自梵蒂冈城国以外的地方。本次全面整修药房并非首次。梵蒂冈药局于1874年成立,为了需要,自成立至今已进行过多次整修,最后一次大规模整修工作可追溯至1989年。最近3年也就库房、行政办公室和化妆品部进行了整建。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