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教区准备好新的牧灵指南

2020-06-24 17:2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720

罗马圣若望拉特朗大殿

(梵蒂冈新闻网)在6月24日圣若翰洗者诞辰节,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德多纳蒂斯(Angelo De Donatis)枢机于当天下午5时30分,将在罗马拉特朗大殿主持弥撒,庆祝司铎晋铎银庆、金庆和钻石庆。弥撒后,在完全遵守新冠病毒防疫措施的条件下,总铎和各堂区平信徒代表应邀参加在罗马教区公署庭院举行的晚祷礼仪活动。晚祷活动期间,枢机主教将公开传达新年度的教区牧灵指南。

德多纳蒂斯枢机在6月10日发给全体司铎参加庆祝晋铎周年弥撒的公开信中表示:“我们要感谢上主的忠信,我们也愿意向上主和祂的教会再次表达,我们渴望按照我们的能力和条件在与我们主教的共融联合中继续服务天主的子民。我们呼求圣母的转祷,她在我们的培育过程中一直陪伴著我们,我们也持续在履行铎职的岁月中继续把自己托付于圣母。”

新年度牧灵指南反思的重点是根据疫情大流行的生活现实,重新思考教会团体的生活与使命

和平电视台(Telepace)和罗马教区的脸书社交媒体平台将直播当天的庆祝活动实况。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