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为腹中的婴孩祈祷

2020-03-27 22:52   文/简洁  阅读量:6314

2019年8月4日

Just believe it , don’t be afraid .

只管信,不要怕

        主全能仁慈的天主,您的大能创造了天地万物,天地万物也都在您的掌握中,您是仁慈的天主父,您知道你女儿的渴望和需求,也知道什么是适合我的,您对我有着美好的计划,现在,我将我自己,我腹里的孩子和我的家庭,全交托在您的手中,求您看顾,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之名,求您俯听我们的祈祷。

        感谢您让我平安的生活到现在,拥有家人,家庭,身体健康,家庭美好安稳,这一切所拥有的,已经非常感谢您的看顾与恩赐,这一次怀孕无论成功与否,我都将自己交托给您,请按您的旨意成全我的渴望,感谢 天主,我知道我求得太多了,但请您垂怜,恩赐给我们健康的孩子,感谢您!

 

       “我是生命之粮,谁到我这里来,不会饿;谁信我,总不会渴。”

 ——(若6:34)

I am the bread of life . No one who comes to me will ever hunger . No one who believes in me will ever thirst.

 

笔者注:我是在一个信仰家庭里长大,感谢天主的照顾,外婆今年103岁了,外婆的父辈从清朝开始信奉我们的好天主,爷爷奶奶也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感谢天主恩待我们的家。

外婆家住教堂旁边,我小时候很长一段时间和外婆同住,外婆常常带我去教堂,可惜小时候参与弥撒却不太明白,一直到上中学上大学和工作,就离信仰越来越远了,几乎向外教人一样不进教堂也不看圣经更忘记了祈祷。直到2015年至2016年,经历了从身体到事业方方面面的磨难,感谢天主在我的生命中及时安排了那些特殊的经历,让我早日回归在信仰的道路。

从2016年至2019年,对我来说是充满着挑战与恩赐的几年,也是重新回归信仰的几年,在那些经历中,真的只能紧紧的抓住我们的主才能得到身心的些许平安。这几本日记里记录着我们的好天主和几位敬爱的神父们陪伴我一步步走来的心路历程,2020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感谢天主的完美计划,我也希望把一些日记慢慢整理出来,我相信里面真的有天主的恩典临在,愿在天主教小助手的帮助下得以修改完善并发表出来,希望使看到的人得到信德的坚固,愿光荣归于父,及子,及神圣。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