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梵蒂冈各部门实行远程工作并减少上班人员

2020-03-25 21:34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465

空旷的圣伯多禄广场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3月24日在一份声明中针对3月11日的规定作进一步的说明,表示“为了避免新冠病毒更加扩散”,同时不停止圣座各部会负责的工作,“托付各部门的负责人通过减少办公室工作人员和鼓励远程工作的方式,继续为普世教会提供基本的服务。此措施旨在减少员工的移动,同时确保伯多禄宗徒职务得以履行”。

声明总结道:“如果圣座职员或梵蒂冈城国居民被感染,梵蒂冈城国卫生局已制定相应规定,为能及时通告感染者所属卫生当局和梵蒂冈卫生当局”。

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随后在回答记者们提出的问题时表示,“目前,梵蒂冈已确诊4例呈阳性病例,第1例先前已经报导过了,其他3例分别是货物办公室的一名员工,以及梵蒂冈博物馆的2名员工”。布鲁尼明确表示,为预防起见,“他们在测试呈阳性之前就已被隔离,而且隔离时间已超过14天。目前他们在意大利的医院或在家中接受治疗”。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