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济各:让我们为多年遭受流血灾难的敍利亚祈祷

2020-02-13 02:03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703

逃难中的敍利亚难民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于2月12日的公开接见活动中呼吁为敍利亚祈祷。这个国家从2011年起饱受战争蹂躏,至今已造成数十万受害者。教宗呼吁:“愿我们所有的人都为饱受折磨的亲爱的敍利亚祈祷。许多家庭、年长者和孩童必须逃离战争。敍利亚已经流血多年,让我们为敍利亚祈祷。”

此前,教宗在上个主日主持三钟经祈祷活动的机会上,呼吁“国际社会和所有有关各方利用外交途径、展开对话和谈判并尊重国际人道法以保护人民的生命”  。  

教宗方济各在他的宗座任期内已经多次提及敍利亚的悲惨局势。2019年6月28日他致函敍利亚总统阿萨德(Basgar Hafez Al-Assad),鼓励他显示出治愈灾难性局势的良好意愿。除此之外,教宗曾多次在不同的场合发出呼吁,敦促人们为敍利亚祈祷并寻求对话及和平的方式解决冲突。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