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 妈妈:你能不能放下手机

2019-12-30 18:52   文/李升  阅读量:9657

     

      妈妈,我想做你的手机,因为手机就是你的儿子。

      妈妈,当我想和你说话的时候,你在和手机说话,当我想和你玩的时候,你却在玩手机,当我想拉你手的时候,你的手里握着手机,当我想拥抱你的时候,你却拥抱着手机,当我想和你聊天的时候,你却在手机上与别人聊天,当我想问你作业的时候,你却在手机上乐此不彼……

      妈妈,早晨一睁眼你就在看手机,晚睡前最后一件事还是看手机,妈妈,你乘地铁玩手机,坐公交车玩手机,过马路玩手机,家人聚会玩手机,开车出门玩手机,躺在床上玩手机,妈妈,手机占据了你全部的时间与精力,全然不知道我的存在,我的需要。

      妈妈,  有一天,当我沉迷于手机的时候,你却埋怨我不好好学习,说我弱智,低能,说我没出息,不作为,说我笨蛋,不争气,说我恨铁不成钢。

 妈妈,我沉迷手机学习下降,工作消沉,家里没有活力,视力直线下降, 影响身体健康,不愿发挥正能量。

      妈妈,世界不是毁在做恶人的手里,而是毁在旁观者的手里,冷漠者的手里,妈妈,请您放下手机。

      妈妈,为了看看阳光,我来到世上,为了成为阳光,我祈祷于世上。

      妈妈,求你了,请您放下手机,看看我,抱抱我,亲亲我,因为我是您的儿子,我需要您的爱。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