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 有你在身旁旁,永远不孤单

2019-12-24 11:36   文/佚名  阅读量:6527

      有你在身旁,永远不孤单,因为你是我们的父亲,只要我们向你祈求,你必会俯听。

      其实,天父在我们身边显示了许多奇迹,只要我们细细想来,就可知道,无论是大是小,无论是难是易,在每件事上,主耶稣都与我们同在。 

      当生活让我失落,我想放手,这些日子我几乎坚持不下去,但在我精神脆弱的时候,你来帮助了我,使我的灵魂更加坚强,没有你,我会是只迷途的羔羊,我从来不会怀疑你,你的恩典无以伦比。这是我最喜欢听的一首歌,我觉得它诉说的就好像是我与“你”的故事。 

       时光飞逝,我已健康长大,这都离不开你的恩典,我虽已记不清与你的故事,但听母亲跟我讲,是你显现了奇迹,才有了今日的我。

       由于求学之需,我不得不到离家三百多公里的城市去上学,在陌生的城市里,会孤独,会害怕,这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有你,我并不孤单,每次祈祷时,我都会向你诉说所遇到的难过的事情、所担忧的事情、所害拍的事情、跟你说,我很累。然后,我会念天主经、圣母经和圣三光荣颂来向你祈祷。一次,我参加了教会活动,学会了以玫瑰经的方式来向你祈祷,之后,我都会以念玫瑰经来体会你的痛苦,以此来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强,要向主耶稣学习,我相信这也是你想告诉我的,在与你诉说之后,我的心情是如此的轻松。

       其实,在我们身边耶稣显现了许多的奇迹,只要我们细细想来,就可得知,无论是大是小,还是难是易,主耶稣都与我们同在。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们要信靠耶稣,要相信他时时刻刻都与我们同在,我们要向他祈祷,相信他给我们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最适合我们的。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