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圣婴医院与麦当劳合作:为病童免费提供沙滩设施

2019-08-07 23:52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971

(梵蒂冈新闻网)虽然不幸住院,依然能在夏天品尝海风的滋味。这是麦当劳叔叔之家赠送给该机构接待的孩童和耶稣圣婴医院帕利多罗院区住院病童的礼物。这个向众人开放的沙滩8月7日启用,并且为残疾儿童和病童设置了必要的辅助设施。

这个项目的名称是「沙滩令人人自由自在」。耶稣圣婴儿科医院院长埃诺克(Mariella Enoc)女士8月7日上午在开幕式上强调,这类型的举措能促进「治愈的愿景,增进家庭内的情感连结和相互支持,它是每个疗程的基础。生活的喜乐在每个治疗中都是最有效的元素,我确信这个项目将能激发许多欢乐」。

罗马帕利多罗麦当劳叔叔之家主任平纳(Flaviano Pinna)解释道:「麦当劳叔叔之家免费接待住院病童的家属。如此一来,陪伴住院病童的家属就能使用床铺、私人卫浴、厨房、洗衣间,而且有残疾领域的合格人员陪儿童娱乐消遣。我们很高兴能在周末接待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孩童和其他住院病童,这一切都符合卫生单位的指示。不幸的是,病童度过夏天的方式跟其他的孩子不同,我们的想法是创造一份不排斥任何人的礼物。」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与耶稣圣婴医院合作已有10年。两间麦当劳叔叔之家向教宗儿科医院的病童敞开大门:一间在帕利多罗,另一间在罗马市。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