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天主教出版日活动将在罗马展开,全世界50多家公教出版业者代表与会

2019-06-23 00:43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049

(梵蒂冈新闻网)分享不同地理环境中的成熟经验,以应对数字环境的挑战。这是本届国际天主教出版日活动的宗旨。这项活动由圣座传播部和意大利主教团社会传播全国办公室共同举办,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罗马进行。

 

活动内容涵盖了会议、讨论会和工作小组,以期在多媒体消费习惯的改变、经济环境的复杂局面,以及数字市场的发展之下重新思索出版策略。预计将有全世界50多家天主教出版业者的代表出席,他们愿意克服语言和文化的隔阂,为了出版业的未来,一起探讨关键议题。

圣座传播部部长鲁菲尼将于6月26日下午发表开幕致词。当天要讨论的主题包括「当前文化环境中的宗教出版业」,以及「天主教出版业者的牧灵和教会使命」。除了圣座传播部和意大利的讲者以外,也有法国、瑞典、葡萄牙、南非、刚果民主共和国和印度等地的天主教媒体从业人员分享经验。

与会者将于6月29日在圣伯多禄大殿参加教宗主礼的圣伯多禄和圣保禄瞻礼弥撒。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