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难民日:移民和难民,贡献与当前挑战

2019-06-22 01:44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862

罗马接待移民和难民的食堂

(梵蒂冈新闻网)6月20日是联合国订定的世界难民日。为响应这个日子,阿根廷驻圣座大使馆在圣座传播部庇护大楼举办了一场活动,题名为「移民和难民,贡献与当前挑战」。出席者包括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秘书长加拉格尔总主教、许多外交人员,以及投身于移民工作的宗教团体和非营利组织代表。

国际明爱会政策与宣导部门主任利布施(Martina Liebsch)女士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利布施女士是「分享旅程运动」的项目负责人,她向本新闻网指出,这项关怀移民的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尤其是在美国。举例而言,有一名美国妇女在聆听了一名叙利亚难民的故事后,说:「以前,我一直透过数据看待移民现象,当我看到数字时,我深感恐惧。如今,我聆听了他们的故事,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理解。我现在能够明白背后的事实。」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