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图的启示

2016-09-29 10:09   灵舒  阅读量:7328

    这幅图是我前两天从一位修女的QQ空间里看到的。不知大家看了以后心里有何感想?

    看到躺在地上的耶稣了吧?看到司铎脚下那片殷红的鲜血了吧?看到耶稣周围甚至他身上的带血的脚印了吧?
    朋友,你明白这幅图要表达的是什么吗?
    我想,作为信友,大家都应该知道,每一次弥撒,都是耶稣重行十字架上的祭献,每一次领圣体,都是耶稣付出他的血和肉喂养我们!
    但是你可知道,如果你只为自己求财求福求平安,而不是怀着感恩和悔罪的真心来参与弥撒,如果你不办告解戴罪冒领圣体,如果你领圣体时心内没有丝毫感动,如果你马马虎虎若无其事地吃掉“面饼”,转身又回到了来之前的那个旧我,那么,你就是脚踩耶稣鲜血从耶稣身上走过的那个人!那些带血的脚印,血淋淋地证明了你的不感恩不恭敬不悔罪是如何地蹂躏践踏了深爱我们的主!
    不要再这样了,家人们,请将心比心地体会耶稣为我们做出的牺牲吧!请发自心底地爱我们的救主耶稣吧!请珍惜主所恩赐我们的每一次领圣体的机会吧!
    接下来,让我们在基督真光的照耀下,由圣神带领我们,怀着感恩、谦逊和痛悔己罪的心情,去参与神圣的感恩祭吧!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