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座家庭委员会在网路上提供有关爱与性的教育计划

2016-07-24 02:0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815

父母和子女的影子 - RV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家庭委员会将於世青节期间在波兰克拉科夫向青年们介绍一项有关爱与性的教育计划。这项计划由圣座家庭委员会和西班牙主教团的专家共同设计,旨在循序渐进地为青年提供一个爱与性和谐发展的全面教育。

这项教育计划的教材公布在网路(www.educazioneaffettiva.org)上,供众人免费取用。这个网站有五种语文,分别是意大利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和葡萄牙文。内容分成六大单元,井然有序地向教育者和青年介绍完整的计划。这项计划丰富活泼,以多媒体辅助教学。

圣座家庭委员会副秘书长西满‧巴斯克斯(Carlos Simon Vazquez)蒙席强调,「这项计划遵循了教宗方济各的教育方针,把性教育置於一个更全面的爱与彼此奉献的教育框架中」。这项计划仍在扩充和发展,人们试用和实行这计划的经验会使它更加富饶。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