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向古巴青年发表视频讯息:鼓励青年热爱国家和教会

2018-04-22 03:04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829

教宗发表视频讯息 - RV

(梵蒂冈电台讯)古巴青年牧灵负责人4月20日在哈瓦那举行会议。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发表视频讯息,鼓励青年们热爱他们的祖国和教会。

教宗说:“亲爱的青年,我鼓励你们热爱耶稣,在今天古巴具体的社会中,以更具体的承诺来为教会服务,在每天面对的各种情况中不要害怕聆听天主的召唤。良善的爱国者,你们要热爱你们的国土,热爱你们的祖国。你们要慷慨大方,向上主敞开你们的心扉。”

教宗接着表示:“但愿你们为将在巴拿马和古巴圣地牙哥举行的世界青年节所做出的努力不会是最终的目标,你们要走得更远一些。但愿你们能发现这是深化每个人信仰过程的一个契机,并且继续建设古巴今天和明天的教会,古巴今天和明天的祖国。你们要意识到,你们并不孤独,我们要从我们所属的团体开始建设,在这团体中我们投入我们的生活,滋养我们的圣召。我邀请你们总要向前行,向前看,爱你们的国土,热爱耶稣,愿圣母玛利亚守护你们。加油!”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