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坚定信仰 一切靠主

2017-01-06 13:01   牛文琼  阅读量:4520
               没有主耶稣就没有我的今天,我的一切都归功于天主。天主是我的依靠,我的希望,我的救恩。我从一个半信半疑的基督徒,变成一个完全有坚定信仰的基督徒,是源于我的亲身经历。

        我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但父母对信仰天主、天主教的有关文化知识一知半解、知之甚少。父亲经常训导我们好好念经、好好祈求天主。唉,觉得太麻烦了,念什么经,总觉得念经会耽误好多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家事也逐渐增多,自己的身体又不好,就想找个依靠,这才想起了天主,也慢慢开始接近天主。这得感谢我的老父亲,是他把我们领进门,让我慢慢认识了天主。他把经文编印成小册子,我们兄弟姐妹人手一份,这才使我们慢慢开始念经,可是一遇到困难、挫折就会埋怨天主。觉得念上半天经也没有给我想要的,念也没用。  就这样,直到我的生命快要走到尽头。感谢有天主的帮助,使我活到今天,因此也坚定了我的信仰。

        我是一个肝硬化(失代偿期)的患者,患病已10余年。由于肝昏迷住进ICU重症病房,在昏迷的3天当中,我是脆弱的、不堪一击的。死神诱惑着我,不断地在我眼前晃荡讥笑着我。幸亏当时神父给我做了傅油圣事,有了主的力量,我就能够与死神抗争。在冥冥之中,我想到了主的圣容、圣母妈妈慈祥面容。最终,因着主的力量病魔被赶跑了,我清醒了。我又看到了主的圣容、圣母妈妈慈祥的面容。我得救了,主使我战胜了病魔。我感谢天主!

        感谢主把我的生命延续下去,甚至让我把任务完成。上有老人要孝敬,下有孩子要尽责任。有时也想一了百了,但在冥冥之中感觉到有主的力量,让我坚强的活了下去。在医院6个月的煎熬救治中,也是我人生当中最黑暗的日子。在那段日子里,我总是觉得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理解我内心的痛苦,总觉得没有一个人能够安慰我的悲伤和绝望,也没有一个人能把我内心的伤痛解脱出来,那段日子,我只能找耶稣。我把泪水和倾诉全给了我的救主耶稣基督,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是否还有希望,是否有合适的供体来延续我的生命。我对主耶稣基督完全地依靠,每天晚上祈祷,喊着祂的名字流泪倾诉。主耶稣是我最知心的朋友,祂倾听我的诉说,祂安慰我脆弱的灵魂,祂保守着我所有的秘密,祂原谅我一切一切的过错。每当我向祂祈祷时,我能感受到祂慈祥的面容,感到内心一切的平静。终于如愿以偿,我偿到了主恩的滋味,祂的滋味是如此的甜美。我得到了救治,给了我想要的一切。终于我平平安安地回到了家中。想起回家的那天,我的双眸里一定充满了掩饰不住的喜悦,阿来路亚。

        我常常在想,有时也问神父,我没有做什么坏事,为什么大难会降临到我的头上,有时心里也犯嘀咕:天主在哪里呢?天主是不是在惩罚我?唉!多么愚蠢的想法。

        天主是仁爱的,是我天上的慈父。祂怎么可能会惩罚自己的儿女。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惭愧。天主能给我们的大爱,是我们一辈子享受不完的。我是在接受考验,我的家庭、我的亲人也是在接受考验。我的爱人在为我默默付出,对我不离不弃。我的亲人们也时常在关心和呵护着我。我是多么幸福的一个人。啊!感谢天主。

        回想起来,在我的人生尽头遇见了主,我的生命得以得救,我的生命得到了彻底的更新和翻转。从童年、青年到中年,我就没有好好地认识主,祂就像我家里的一个闲置物,想起来才用。真是惭愧!主对我们是多么的无私和宠爱。祂没有因我们烦祂、丢弃祂而抛弃我们,祂时时刻刻都在注视着我们、时时刻刻在关心着我们、也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

        因为主对我的爱,我要好好地去生活。主啊,我愿一生一世依靠你、跟随你。

已有0人赞赏